>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歌唱选秀辉煌终结 《美国偶像》明年将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偶像》明年将落幕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FOX的一个时代即将终结:曾经“坚不可摧”的的真人秀竞赛《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将在2016年落幕。该节目在播出十四季之后,收视率急剧下降,选择终结这一节目的举动并不让人意外。

  《美国偶像》在电视圈曾被称为“死亡之星”,因为它太过成功,以至于任何节目如果和它同档期播出就等于被判了死刑。这个节目在这一季的收视率骤降,收视人数还不到1200万,这听起来也许不算太糟糕,但节目曾经的收视人数是这个数字的三倍,这可是快到落幕季了啊!在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因超强感染力夺冠后,该节目达到收视巅峰,但却渐渐淡出了观众视线。《美国偶像》还有不少模仿者,在多年尝试后,ABC电视台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和NBC电视台的《美国好声音》(The Voice)都走上了正轨,这两个节目现在都有了足够的实力来拉走《美国偶像》的观众,使《美国偶像》黯然失色。

  《美国偶像》的新晋评委团成员有:凯斯-厄本(Keith Urban)、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小哈利-康尼克(Harry Connick Jr.),他们将在季终季担任评委。他们计划将在明年年初首次登场。FOX的行政人员们说季终季将对过往的节目进行致敬,所以我们可以期待着对《美国偶像》最忠实的学员如凯莉-克莱森(Kelly Clarkson)、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eood)和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的精彩演出(显而易见希克斯不会登场)。《美国偶像》的季终季将不会再有最“始祖”评审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的出现,因为他去做西蒙-福勒(Simmon Fuller)制作的该节目的英国版本《流行偶像》(Pop Idol)了。如果好运的话,我们还能看到通常“毒舌”的考威尔把表演者的表演形容为“就像派对结束宿醉后开始唱卡拉OK一样”,让他再和老同事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和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因意见不和而争辩,阿巴杜会说“你的内在小光源会点亮整个世界。”,而杰克逊则会说“对我来讲还不错伙计,但是对于别处就不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52921.shtml report 1472 《美国偶像》明年将落幕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FOX的一个时代即将终结:曾经“坚不可摧”的的真人秀竞赛《美国偶像》(AmericanId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