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子健抵达戛纳微博晒照 角逐影帝获网友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董子健在戛纳
董子健在戛纳

董子健
董子健


  搜狐娱乐讯 戛纳电影节开幕在即,影坛新锐董子健携新作《山河故人》从北京启程,受邀赴约第68届法国戛纳电影节。昨日,董子健顺利抵达戛纳,并第一时间微博发布图文消息,“早安,Cannes”,还配以戛纳电影节图片以及行走于戛纳街头的背影图片。消息一出,网友瞬间炸开锅,纷纷评论到“潇洒的姿势,挺拔的背影,器宇轩昂的气质就是你!”,也有不少网友对董子健此行戛纳角逐影帝给以高度支持和期待,“我们会大力支持你的,做你的坚实后盾 ”,“最看好你了,希望你在戛纳能够收获好成绩”。

  据悉,戛纳向来宠爱年轻小伙,日本演员柳乐优弥14岁夺得影帝,哈维尔-多兰20岁时斩获最佳导演奖。此番21岁的董子健将以“华语电影最年轻戛纳影帝竞逐者”之姿,直面与包括奥斯卡影帝在内的多国影帝的激烈角逐。其沉稳松弛的演技也被各方看好,但董子健本人在采访中则笑着表示“没信心赢,能参与,去学习就已经很开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38852.shtml report 1271 董子健在戛纳董子健搜狐娱乐讯戛纳电影节开幕在即,影坛新锐董子健携新作《山河故人》从北京启程,受邀赴约第68届法国戛纳电影节。昨日,董子健顺利抵达戛纳,并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董子健抵达戛纳微博晒照 角逐影帝获网友力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