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Met Ball场内巩俐独家照曝光 尽显东方独特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巩俐主持私房照
巩俐主持私房照

合影左起:安娜·温图尔、詹妮弗·劳伦斯、玛丽莎·梅耶尔和巩俐、邓文迪
合影左起:安娜·温图尔、詹妮弗·劳伦斯、玛丽莎·梅耶尔和巩俐、邓文迪


  搜狐娱乐讯 2015全球时尚界最隆重的晚会Met Ball内场照罕见曝光,中国巨星巩俐首次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邓文迪一同主持晚宴,巩俐在众多好莱坞巨星及中外贵宾面前,尽显中国最伟大女演员的气场及东方美的独特魅力。五人照片也已成为中美两国文化经典传奇合照。

  Met Ball不仅仅是一场星光璀璨的晚宴,更是一场盛世空前的展览,此次展览的主题定为“中国:镜花水月”, 展出140件来自包括Alexander McQueen、Dior、LV、Chanel等大牌设计师及品牌的具有中国元素的高级定制服和成衣。其中还包括了Jason Wu(吴季刚)、郭培、Lawrence Xu、Vivien Tam(谭燕玉)等四位华裔设计师的作品。由此看出,中国文化的魅力正在吸引着更多西方品牌与明星的关注。

  2015年恰逢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亚洲馆迎来百年华诞。亚洲馆比筹建之初扩大了20倍,收到世界各地捐赠的亚洲文物藏品1300件,珍奇程度令人嗔舌。其中包括元代壁画巨制《药师佛会图》、龙门石窟浮雕《北魏孝文帝礼佛图》、响堂山石窟佛、菩萨头像、佛手、天龙山石窟菩萨头像以及一座被学界公认为北朝造像碑艺术之最的李道赞率邑义五百人造像碑。

  除此这些奇珍异宝之外,大都会博物馆还邀请著名导演王家卫出任展览的艺术总监,拍摄多部系列影片。旨在“将高级时装与中国服饰、书画、瓷器以及包括电影创作在内的其他艺术形式对照展陈,借以呈现中国意象的迷人回响。”

  这次展览时间为5月7日到8月16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此期间前往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亚洲馆,一同领略中国悠久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35546.shtml report 1726 巩俐主持私房照合影左起:安娜·温图尔、詹妮弗·劳伦斯、玛丽莎·梅耶尔和巩俐、邓文迪搜狐娱乐讯2015全球时尚界最隆重的晚会MetBall内场照罕见曝光,中国巨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Met Ball场内巩俐独家照曝光 尽显东方独特魅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