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毅献唱天津观众节开幕式 再续天津不解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接受采访
于毅接受采访

于毅现场献唱
于毅现场献唱

于毅与胡文阁
于毅与胡文阁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于毅作为天津卫视戏曲类节目《国色天香》的代表嘉宾,出席了天津电视观众节开幕式,现场不仅与梅派传人胡文阁共同演绎《霸王别姬》念白,自己也演唱了经典戏曲节选。

  在《国色天香》的第二季中,于毅凭借全季的优秀表现,以及总决赛之时演绎的京剧版《歌剧魅影》和《倩女幽魂》惊艳四座,最终摘得“戏王之王”桂冠。此次于毅作为天津电视观众节开幕式的嘉宾,也可谓是与天津缘分的存续。因为早前电视剧《心术》、《勇敢的心》、《打狗棍》、《绝地枪王》等剧就在天津陆续播映,让天津观众熟知并喜爱演员于毅,这次出席天津电视节于毅也是倍感亲切。在两季《国色天香》节目中,于毅的精彩表现以及对于所展现作品的用心诠释,都让于毅扎扎实实的走进了作为曲艺之乡的天津的观众心中。

  开幕式现场,于毅同梅派传人胡文阁老师,合作了一段《霸王别姬》的念白,自己也演唱了经典戏曲唱段节选,获得现场掌声不断,观众更是在开幕式结束之后,争相同于毅合影留念。台下很多观众更是表示:“看到于毅,就有着打心里那股子亲切感。”

  近日,于毅正在厦门《我的麻辣女友》的剧组中,进行紧张的拍摄,在这部都市情感剧中,于毅饰演男一号华明,在华明偶遇离家出走的万欣欣之后,二人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另而由于毅主演的《灵魂摆渡》第二季,也已进入后期的制作阶段,相信很快就会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893566.shtml report 1848 于毅接受采访于毅现场献唱于毅与胡文阁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于毅作为天津卫视戏曲类节目《国色天香》的代表嘉宾,出席了天津电视观众节开幕式,现场不仅与梅派传人胡文阁共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于毅献唱天津观众节开幕式 再续天津不解情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