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疑在韩抛售名车 退团传闻再添证据

来源:海峡导报
黄子韬(资料图)
黄子韬(资料图)


  导报讯(记者 黄柳鲲)韩国当红偶像团体EXO的中国籍成员黄子韬(TAO),近日被粉丝发现将自己的豪车放在韩国二手车市售卖,看来“退团”传闻所言非虚。

  黄子韬在韩国常驾驶自己的这辆2014年版玛莎拉蒂现身,眼尖的粉丝发现,该二手交易网站介绍该车时强调,这是“著名偶像歌手”的跑车。上个月,黄子韬由父亲提出与SM娱乐解约后,一直未有正面回应事件,SM方面也未有进一步表态,但从他陆续更改资料、前往美国疗伤,到现在出售名车的行为,退团或已是事实。

yule.sohu.com true 海峡导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872186.shtml report 887 黄子韬(资料图)导报讯(记者黄柳鲲)韩国当红偶像团体EXO的中国籍成员黄子韬(TAO),近日被粉丝发现将自己的豪车放在韩国二手车市售卖,看来“退团”传闻所言非虚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