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予曦亮相大学生电影节红毯 “小兄弟”变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予曦亮相大学生电影节红毯

栀子花开剧照大学生电影节红毯合影
栀子花开剧照大学生电影节红毯合影

张予曦亮相大学生电影节红毯 


  一直被粉丝戏称“小兄弟”的张予曦变身女神,随《栀子花开》剧组首次亮相中国大学生电影节,一月之内已经是第二次走上红毯。

  主演们超高的颜值使得《栀子花开》剧组的一出现便收货了众多大学生粉丝的尖叫!

  不同于北京电影节的是此次《栀子花开》剧组并没有延续他们统一的校服着装风格,“四小天鹅”则换上了优雅的长裙。白色的长裙让红毯上的张予曦身材看上去更加修长,比北京电影节的造型更加美艳动人,与前些日子素面朝天的“小兄弟”形象对比多了份优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44128.shtml report 1518 张予曦亮相大学生电影节红毯栀子花开剧照大学生电影节红毯合影张予曦亮相大学生电影节红毯一直被粉丝戏称“小兄弟”的张予曦变身女神,随《栀子花开》剧组首次亮相中国大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