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雅芝优雅出席慈善晚宴 呼吁新成员参与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赵雅芝优雅端庄
赵雅芝优雅端庄

赵雅芝优雅亮相
赵雅芝优雅亮相

众港姐出席慈善晚宴
众港姐出席慈善晚宴


  搜狐娱乐讯 5月9日,香港慧妍雅集慈善晚宴在港举行,著名演员赵雅芝及朱玲玲、曹敏莉、王爱伦等其他成员一同出席活动。赵雅芝身着紫色抹胸长裙优雅端庄,魅力十足。

  香港慧妍雅集慈善团体每年针对不同群体展开公益项目,进行慈善救助,赵雅芝身为前两任会长也一直将公益事业作为己任,但凡慧妍雅集组织活动,她都会主动响应号召,且在活动中亲力亲为,用行动发起呼吁,带动更多人加入她们的行列。

  近日,赵雅芝与其他几位港姐一同现身慧妍雅集慈善晚宴,其身着紫色抹胸长裙尽显优雅女神范儿,温和笑容则极具亲和力与感染力。席间,她透露,今年慧妍的主题是扶贫,她们希望能够尽快开展新的项目,也欢迎新的成员加入进来,相信大家都有这个潜质,可以齐心协力共同救助更多弱势人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32127.shtml report 1692 赵雅芝优雅端庄赵雅芝优雅亮相众港姐出席慈善晚宴搜狐娱乐讯5月9日,香港慧妍雅集慈善晚宴在港举行,著名演员赵雅芝及朱玲玲、曹敏莉、王爱伦等其他成员一同出席活动。赵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赵雅芝优雅出席慈善晚宴 呼吁新成员参与公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