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青年演员刘挺受邀

来源:搜狐娱乐
右一刘挺受邀参加电影节
右一刘挺受邀参加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第二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2015年5月9日晚落下帷幕,电影节红毯仪式上星光熠熠,何炅吴京柳岩鹿晗等众多明星现身。青年演员刘挺身着西装帅气亮相,由刘挺参演的两部院线电影《春天里》及《至少还有你》将于15年暑期档和大家见面,青年演员谢宇朦也曾在《满仓进城》、《枪火》等作品中展露头角,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刘挺,北京人,童星出生,内地青年演员,早在九十年代就已是家喻户晓的小童星,曾出演过《江湖奇侠传》、《马永贞》、《还珠格格2》、《康熙王朝》等经典作品,童星时期代表作品:郑少秋版《江湖奇侠传》,陈道明版《康熙王朝》。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近期代表作品:电视剧《怒放》,中韩合拍院线电影《春天里》,国内院线电影《至少还有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5313.shtml report 1250 右一刘挺受邀参加电影节搜狐娱乐讯第二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2015年5月9日晚落下帷幕,电影节红毯仪式上星光熠熠,何炅、吴京、柳岩、鹿晗等众多明星现身。青年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第二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青年演员刘挺受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