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江东去》开播 李依晓挑大梁上演乱世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李依晓饰演秦文昭
李依晓饰演秦文昭

李依晓演绎学生时代“秦文昭”
李依晓演绎学生时代“秦文昭”


  搜狐娱乐讯 大型人文历史题材剧《大江东去》于昨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胡玫执导、徐萌编剧,邵汶、李依晓、丁柳元、于滨、于越等共同主演。全剧开篇便浓墨重彩地再现了辛亥革命时期上海滩风雨飘摇的景象,通过旧上海的一个普通工人家庭之子的亲身见闻,以宏大的视角抒写了上海的革命斗争史与城市心灵史。李依晓将再现剧中女主人公“秦文昭”从学生时代一路成长成为革命者的艰辛历程,演绎一出上海滩版的乱世佳人的故事。

  开篇宏大的战争场面、新旧制度的更迭、各派斗争都渐渐浮出水面,从开篇奠定的基调来看,《大江东去》将是胡玫导演在历史正剧舞台上树立的新标杆。而向来与古装剧结缘的李依晓这次在《大江东去》中饰演秦文昭,与邵汶饰演的邵华年在风云变换的社会浪潮中,因相同的人生理想和信仰走到一起。邵华年与秦文昭的命运走向成为《大江东去》故事的主要线索,两人因“五四”运动和上海“三罢”运动相识相知,而后几十年的艰辛情路将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

  此次李依晓挑战的角色时间跨度有近半个世纪,经历了风雨飘摇下的学生运动、革命新思潮下的思想成长、腥风血雨的革命战争、刀光剑影的谍战风云,剧中秦文昭分别与邵华年(邵汶饰演)、乔迪(戚迹饰演)、王德勒(浩钧饰演)均有情感纠葛而最终却嫁给了赵楚仑饰演的陈子清。生于乱世中的爱情取舍、信仰塑造,李依晓凭借精湛的演技再现一位传奇女子从学生时代到成长为革命者的人生之路,上演了一出上海滩版的乱世佳人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3503.shtml report 1523 李依晓饰演秦文昭李依晓演绎学生时代“秦文昭”搜狐娱乐讯大型人文历史题材剧《大江东去》于昨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胡玫执导、徐萌编剧,邵汶、李依晓、丁柳元、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江东去》开播 李依晓挑大梁上演乱世佳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