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母亲节示爱老婆 康乃馨献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与妻子
陈浩民与妻子


  搜狐娱乐讯 陈浩民上个周末受邀前往新加坡演出,恰好碰上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过去长时间都在外拍戏,鲜少有机会陪家人过节的他,这次特别带老婆蒋莉萨同行,更在母亲节当晚送上粉红色康乃馨,在众人面前祝福老婆母亲节快乐,并说声老婆辛苦了。他说,“我在外面工作时间长,家里面全部都是她管理,她是个内心强大的女人,像是女超人,所有事情都能搞定,我在拍戏时又常配合我的时间带着孩子们来陪我,真的是伟大的妈咪。”

  收到花又听见真情告白,当下蒋莉萨相当惊讶,停了几秒后才回神表示真的很感动,她说,“浩民不是浪漫的人,当然也不太送花的,我感动的不是因为收到花,而是我知道我们都在为家庭努力,我所做的他也都看在眼里,所以更是深深的体会到他对家人们百分之百的那份疼爱。”

  陈浩民与老婆蒋莉萨目前育有三个宝贝儿女,现阶段他除了参与真人秀节目,接下来仍会继续拍戏、拍电影。虽然忙碌的生活没停过,但陈浩民说,“多工作当然好,因为我的最终目的就是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多赚钱,让最爱的家人衣食无忧,这是我一个做爸爸的期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3262.shtml report 966 陈浩民与妻子搜狐娱乐讯陈浩民上个周末受邀前往新加坡演出,恰好碰上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过去长时间都在外拍戏,鲜少有机会陪家人过节的他,这次特别带老婆蒋莉萨同行,更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浩民母亲节示爱老婆 康乃馨献真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