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人的抗战》收官 孙佳奇上演悲壮战歌

来源:搜狐娱乐
孙佳奇饰紫柔
孙佳奇饰紫柔

孙佳奇饰紫柔
孙佳奇饰紫柔


  搜狐娱乐讯 女性抗战大戏《女人的抗战》已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八人抗联女团与敌人的战斗落下帷幕。随着剧情步步推进,新锐女演员孙佳奇饰演的英勇女战士紫柔早已深入人心。紫柔在最危急的时刻,为国慷慨赴死,令观众心生敬佩。

  在近日的剧集中,紫柔已经褪去青涩,成长为真正的女战士。在一次执行任务时,紫柔被敌人抓住,她扛过了所有的严刑拷打,宁死不屈。在最后的战斗中,紫柔与仅剩的七名女战士被逼到了一处悬崖边上。她们把枪丢下山崖,坚定地走向熊熊烈火,英勇就义。这场戏是全剧的高潮。据孙佳奇回忆,在拍摄崖边这场戏的时候,导演的情绪非常激动,动情地给所有人讲述在那样的情况下,受到侵略的中国人,应该如何去做,一度说戏说到落泪。导演的情绪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孙佳奇也迅速进入了状态,完美地完成了表演,将紫柔的坚毅、英勇表现得淋漓尽致。

  《女人的抗战》是孙佳奇首次出演抗战题材的年代戏,首次演绎紫柔这样的女战士。孙佳奇坦言,紫柔是自己最走心的角色,走心的角色能够打动自己,相信也能够打动观众。在这场悲壮的战歌中,紫柔留下了舍生取义的身影,散发着无限的爱国光辉。而孙佳奇此前在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的萧才人也同样是葬身火海的结局,如此巧合让孙佳奇的粉丝笑称孙佳奇将会“越烧越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0522.shtml report 1428 孙佳奇饰紫柔孙佳奇饰紫柔搜狐娱乐讯女性抗战大戏《女人的抗战》已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八人抗联女团与敌人的战斗落下帷幕。随着剧情步步推进,新锐女演员孙佳奇饰演的英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女人的抗战》收官 孙佳奇上演悲壮战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