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荀对高精狙痴狂 “小黑虎”意外成“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赵荀剧照
赵荀剧照

赵荀剧照
赵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大型青春特警题材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主演之一的青年演员赵荀因在该剧中饰演赵小黑一角爆红,其搞怪可爱的模样在播出后立马收获了大票粉丝,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黑马”。

  谈到自己的人气一夜之间疯狂上涨,赵小黑的饰演者赵荀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他腼腆地表示自己很开心赵小黑受到那么多观众的喜爱,也坦诚终于放下了心头大石。据悉,赵荀在剧中饰演的赵小黑是一个性格古灵精怪、逗比搞笑的农村娃,因为自己想要在大城市闯出一片天地而加入特警训练营,最后凭着跟队友们的齐心协力而顺利成为了“小虎队”的一员。而赵小黑在队中的担当更是重中之重——第一狙击手,给他配备的武器当然是顶尖的高精度狙击步枪。这支射程在500米以上依然能一击即中的武器,对100米距离内40毫米犹如乒乓球大小的目标的百发命中率大于90%。这么高的配置,赵小黑兴奋又担忧,而演员赵荀每次在戏中摸着威力强大的高精度狙击步枪,心中都升起深深的责任感。他更表示,越是厉害的武器越需要三观正、心理素质强大的人去驾驭它,而他所饰演的赵小黑正是这样一位正直热血的年轻特警,虽然一开始有些胆怯,却在同伴的多次鼓励下,最后练就了自己强大的射击技术和心理质素,成为了小虎队中的“黑马”。

  而由赵荀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空巢姥爷》也将于5月25日在央视一套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798380.shtml report 1513 赵荀剧照赵荀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大型青春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赵荀对高精狙痴狂 “小黑虎”意外成“黑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