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晓芬受邀杂志活动 华美绽放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夏晓芬
夏晓芬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LifeStyle品味生活》杂志主办的“第五届CHA中国酒店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应邀出席的嘉宾有喜达屋、希尔顿、雅高、万达等国际酒店集团高层、各届精英人士及主流媒体代表共200位嘉宾,共同见证了12大类28个奖项的闪耀出炉。Baby Lily被《品味生活》杂志邀请成为盛典礼品供应商,Baby Lily创始人夏晓芬女士作为成功青年企业家代表被邀请参加盛典,与四季酒店CEO等酒店高层共聚一堂,其红毯上惊艳亮相,获众多媒体长枪短炮的攻击。

  当天Baby Lily创始人夏晓芬女士身着高级定制华服亮相活动现场,精致典雅的妆容搭配乌黑长长的大卷发,将其女人优雅、妩媚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红毯上华美绽放夺人眼球。此次盛典的礼品是首款Baby Lily美肌保湿水凝面膜,几十年来从未做过任何广告或代言,它的品牌概念一直是用宝宝般温和天然的成分打造婴儿般的肌肤,让女人驻足于某个年龄!公司创始人夏晓芬女士在赴美期间有幸使用后,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引进了该品牌——2014年10月Baby Lily终于在美国以外的第二个国家,中国面世。

  Baby Lily创始人夏晓芬女士在活动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家好,我是BabyLily品牌的创始人,全国首款水凝胶分体面膜的推行者。我非常喜欢一句话“做事先做人,做人先正行”,此次很高兴受邀《LifeStyle品味生活》杂志主办的“第五届CHA中国酒店大奖”颁奖盛典,与众多国际酒店集团高层、各届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大家相互学习、交流、探讨,希望以后能多多参与类似的活动,也请大家多多关注Baby Lily。”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796658.shtml report 1207 夏晓芬搜狐娱乐讯日前,由《LifeStyle品味生活》杂志主办的“第五届CHA中国酒店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应邀出席的嘉宾有喜达屋、希尔顿、雅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夏晓芬受邀杂志活动 华美绽放夺人眼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