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录音师山方浩尼泊尔地震遇难 张艺谋悼念

来源:搜狐娱乐
《活着》剧组旧照
《活着》剧组旧照


  搜狐娱乐讯 9日晚,艺谋工作室网上发布消息称山方浩在尼泊尔地震珠峰营地遇难。

  全文如下:

  好多年没见了,今天突然听到噩耗,证实山方浩先生在尼泊尔地震珠峰营地遇难,心里非常难过,愿他天堂安好,大家都要珍惜“活着”的每一天!张艺谋

  山方浩是业内知名录音师,曾参与《活着》《霸王别姬》等影片录音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0/n412751569.shtml report 781 《活着》剧组旧照搜狐娱乐讯9日晚,艺谋工作室网上发布消息称山方浩在尼泊尔地震珠峰营地遇难。全文如下:好多年没见了,今天突然听到噩耗,证实山方浩先生在尼泊尔地震珠
(责任编辑:覃愈尧) 原标题:录音师山方浩尼泊尔地震遇难 张艺谋悼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