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俊凯下个月进组拍《长城》 认真看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王俊凯认真看剧本
王俊凯认真看剧本


  搜狐娱乐讯 5月9日,TFBOYS队长王俊凯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他聚精会神地看着厚厚的剧本,脸上的表情非常认真。文字中写到:“下个月就要进组了,把看剧本记台词什么的当成小说来看,就真的很简单好么。”据悉王俊凯将出演张艺谋新电影《长城》。

  粉丝们也在留言中为王俊凯加油:“期待!好好演戏好好唱歌。”“小凯加油!好好照顾自己!注意身体!好好向前辈学习!”“好好拍戏,随身带糖果。2015最佳新演员即将诞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9/n412730984.shtml report 812 王俊凯认真看剧本搜狐娱乐讯5月9日,TFBOYS队长王俊凯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他聚精会神地看着厚厚的剧本,脸上的表情非常认真。文字中写到:“下个月就要进组了,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俊凯下个月进组拍《长城》 认真看剧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