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PM六月发行正规5辑 回归后将开唱见粉丝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2PM将于6月1日回归乐坛,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7日,2PM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表示“2PM将于6月1日发行正规5辑,并将于6月27、28日两日间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演唱会”,公开了2PM回归的消息。

  2PM在去年(2014年)9月发行正规4辑后一直在日本进行活动,此次回归让粉丝们非常期待和激动。而今年JYP娱乐的歌手战绩累累,2PM的新专辑成绩如何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JYP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6011.shtml report 410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2PM将于6月1日回归乐坛,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7日,2PM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表示“2PM将于6月1日发行正规5辑,并将于6月27、2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