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母亲节将至 辣妈帮王晓晨米露聊《二胎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与剧中女儿感情超好
王晓晨与剧中女儿感情超好

  搜狐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都市话题力作《二胎时代》日前杀青,该剧由滕华涛监制,滕华骥、王为执导,王晓晨、蒋毅、米露、陈亦飞等偶像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作为聚集尖锐性、前瞻性的生活话题,《二胎时代》一直鲜有宣传,恰逢5月10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剧中的两位“二胎辣妈”王晓晨、米露畅所欲言,聊起了饰演辣妈的心得体会,也逐步揭开该一话题强剧的神秘面纱。

  最强闺蜜组成最强二胎‘辣妈帮’

  曾分别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何以笙箫默》中有着不俗表现的两位女演员王晓晨、米露是多年的好闺蜜,待字闺中的她们此番在《二胎时代》中不但要演绎母亲,还是不一般辛苦的“二胎妈妈”,这对她们而言可谓“一次苦个够”!无独有偶,由王晓晨和米露饰演的金灿灿和杜鹃也是一对好姐妹,剧中二人本各育有一子,孰料先后怀上二胎,步上二胎生活的两个家庭也遇到了接踵而至的不少难题:大宝对二宝的“敌意”、家庭负担的加重、职业女性回归家庭、无暇顾及丈夫而产生的家庭问题等等,就像一座座大山一样先后压在了灿灿和杜鹃的身上。尽管王晓晨和米露在生活中并未当妈,可在《二胎时代》里可是过足了当妈的瘾。谈起与其他演员的相处经历,俩闺蜜竞相评价起对方的丈夫——在晓晨眼中,米露丈夫的扮演者陈亦飞是为绝对的暖男、大家的欧巴;而说到晓晨剧中丈夫的扮演者蒋毅,米露则赞不绝口,直呼天天带领大家飙演技的蒋老师超专业!而在剧中饰演晓晨、米露大宝的两个小演员也让她们赞不绝口,不仅演技了得,更是片场难得的开心果!

  ‘辣妈帮’支招二胎生活难题

  经历了三个月左右的拍摄,王晓晨米露俨然成为“妈咪课堂专家”,谈起二胎家庭的育儿经更头头是道。由于国家生育政策的放宽,二胎家庭正成为当今社会家庭结构的潮流,同时各种家庭问题也正接踵而来。拍摄时与剧中丈夫、公婆、大孩子的相处,让王晓晨和米露获益匪浅,尤其是谈到二胎家庭可能面临的种种矛盾时,米露提出对于孩子心理建设的势在必行——二宝的降生,很多时候会给大宝带来所谓的威胁,孩子害怕父母长辈对自己的爱被夺走,这正是大多数二胎家庭必须面临的难题。王晓晨和米露支招:与其担心孩子害怕爱被夺走,不如最开始就给孩子做心理建设,应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孩子的心理建设上。王晓晨更深刻体会到对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沟通,不能把自己的教育方式强加给他。而此次演绎母亲的经历,更让两位女演员深切体会到当妈妈的辛苦,对于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她们依然奋斗在各自的演艺工作岗位上,对于自己的母亲,她们有着满满的爱和不能常伴身边的歉意……

  二胎无疑将对之前普遍421家庭结构产生根本性的变革,也是目前都市生活题材鲜有涉及的话题。《二胎时代》立足现实生活,自立项以来备受关注,由王晓晨、米露饰演的二胎‘辣妈帮’也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1571.shtml report 1843 王晓晨与剧中女儿感情超好搜狐娱乐讯由剧酷传播出品,都市话题力作《二胎时代》日前杀青,该剧由滕华涛监制,滕华骥、王为执导,王晓晨、蒋毅、米露、陈亦飞等偶像实力派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