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是你的》母亲节专场 李咏Mike隋惊掉下巴

来源:搜狐娱乐
高龄潮妈玩轮滑舞剑
高龄潮妈玩轮滑舞剑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节目《全是你的》本周推出母亲节特辑,不知是不是为了特别献礼,这一期内容真是高潮迭起。开飞机、轮滑、柔术……简直无所不有。除了有现场送康乃馨的温馨环节之外,为了应景,节目组特别埋了一个小小的“梗”,不妨一起来期待一下。

  软骨美女技惊四座 李咏Mike隋双双掉下巴

  女士们先生们,“雷迪斯and简特曼”,欢迎来到《全是你的》特技表演现场,我们今天为您带来的是江湖失传已久的软骨功。

  咦,开场白错了?没错啊,刚才那姑娘不是耍特技的吗?

  神马?她只是作为选手来猜价做游戏的?

  好吧,有点误会。

  一个漂亮姑娘,能说善道,会开飞机会玩漂移,简而言之,但凡“玩儿命”的危险举动,她都耍的有模有样。更难得的是,这姑娘居然还有一手“软骨”绝活儿。

  别误会,这里说的不是那种拿手铐把手铐住还能从里面逃脱的江湖秘技,这里所谓软骨功,就是把身体各个关节摆成常人难以想象的角度,有些类似柔术。

  你知道,原地把手翻转360度是怎样一副“惨不忍睹”的场景吗?反正李咏不敢看。

  你知道,把双手背后摆出瑜伽基本造型后再来个大回环是怎样惊心动魄吗?反正Mike隋和全场观众都“掉了下巴”。

  亲,我保证这真的只是一档生活服务节目,可看到如此技惊四座的表演难道不觉得值回票价吗?更何况还不用买票。

  KTV服务生反串落差大 一首歌收服全场观众

  在《全是你的》往期节目舞台上,出现过太多以歌声取胜的选手。靠一副歌喉征服大学生老公的平凡“蛤蜊女”、靠唱彩铃定情的歌手夫妇,当然也不乏像“豆腐哥”那样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草根英雄。不过尽管珠玉在前,这期节目当中亮相的KTV服务生也丝毫不落下风。

  一个身材魁梧的山东汉子,一开口唱歌满是小女生的娇媚感觉。起初李咏还以为他是故意模仿,遂提出要他本色出演选个男生的歌来唱。万万没想到的是,即便换了曲目,歌声却依旧女性化十足。不过身为主持人就是要有“不信邪”的挑战精神,可一次次的尝试在这位反串小姑娘毫无压力的哥们儿面前,均以失败告终。

  你想啊,能把豪迈的《好汉歌》唱出缠绵悱恻的味道,怎能不让人拍掌叫好?!最后把李咏都整没招儿了,只得用一句“他可能就是擅长这种腔调”做结束。不过凭心而论,一个成年男子,能把歌声反串的如此到位,难怪从第一首歌下来就征服了全场观众。看那些婆婆妈妈们努力拍手叫好的样子,反响可见一斑。

  高龄潮妈玩轮滑舞剑 高难动作high翻全场

  时下经常能在街头巷尾看见玩轮滑的青少年,小小一副轮滑鞋,就能在脚下变幻出无限花样。可你见过年逾六十的暮年人玩这种高难运动吗?本期《全是你的》节目当中,一位高龄潮妈就现场为观众演绎了一把什么叫做“老当益壮”。

  一袭涂鸦套装,一双轮滑鞋,再加上一把明光闪闪的剑,这一系列道具光是看看就足够“唬人”。而当这位看上去年过半百的老人流畅地一边滑轮滑一边舞剑出场的时候,全场除了惊呼只有惊呼。那不是新手上路,也不是哗众取宠,看得出来,这位选手玩轮滑已经有不短时间了。短短几个亮相,不难看出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顺畅。更难得的是,整个出场一气呵成,没有半点停顿。

  除了现场观众,包括主持人李咏在内对老人的表演也是赞不绝口,当然,让他玩轮滑估计难度系数大点儿,但现场表演口吞钢剑应该还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场景,可以期待一下哦。

  想知道怎样的表演让李咏和Mike隋双双掉了下巴?母亲节特辑在选手选择上又埋了什么小小伏笔?李咏吞剑的表演究竟有没有露破绽?锁定本周日晚21:18北京卫视《全是你的》,精彩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1561.shtml report 2186 高龄潮妈玩轮滑舞剑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节目《全是你的》本周推出母亲节特辑,不知是不是为了特别献礼,这一期内容真是高潮迭起。开飞机、轮滑、柔术&hell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