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放大招 70后文艺碾压00后浪漫值

来源:搜狐娱乐
赵立新左小青漫步大连美景
赵立新左小青漫步大连美景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天龙文化传媒、江苏广电幸福蓝海联合出品,隆晓辉担任总制片人,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的新视角国安反谍大剧《于无声处》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该剧除了错综复杂,险象环生的高智商反谍暗战时刻刺激观众大脑外,剧中多次“现身”的海魂衫,喇叭裤、搪瓷杯,二八大杠,让浓郁的年代气息扑面而来,而胡军更逆天“追爱”大背朦胧诗,将英雄浪漫主义推向极致,轻而易举地撩动起万千网友的“怀旧情结”。

  胡军逆天玩浪漫?朦胧诗还原怀旧小清新

  “军哥逆天了!被他的朦胧诗告白惊艳到了”、“唯美浪漫,这样的胡军还有点小可爱呢”,随着剧情的发展,胡军只身潜入202厂,邂逅美丽的厂花冯书雅(左小青饰)后,故事开始向文艺小清新的道路上狂奔。“如果上帝赋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一定要使你难以离开我,就像现在我难以离开你”、“我的心灵跟你一样的丰富,我的心胸跟你一样的宽广,”剧中的胡军大胆追爱,与左小青互背《简爱》名句诉衷情,虽然略显笨拙却诚意十足,用“70后”对爱情特有的含蓄、浪漫情怀向如今“00后”高调的爱情观宣战,引得无数网友对80年代纯真爱情的向往,“老一辈的爱情唯美的让人窒息,都是我们这一代人没有的,看了一遍又一遍,太美了”。

  导演酷爱玩自拍?觅得唯美取景地胜似MV

  《于无声处》不仅剧中人物颇具浪漫情怀,取景地大连也有着浓重的童话色彩,白色的栅栏、整洁的街道,连成片的黄色树叶在阳光投射下泛出金色光晕,再加上胡军、左小青充满诗意的表演营造出“秋日私语”般的浪漫氛围,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无不动容,力赞“人美、景美、情感更美”、“从来没发现大连也有这么漂亮的景色,跟港台唯美MV有得一拼啊”。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如此美景却是导演阎建钢玩手机自拍时无意中发现的,“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城市,我想通过镜头让观众在感受紧张激烈的剧情同时也能欣赏到这样美丽的景色,否则就太可惜了”阎建钢表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0436.shtml report 1371 赵立新左小青漫步大连美景搜狐娱乐讯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天龙文化传媒、江苏广电幸福蓝海联合出品,隆晓辉担任总制片人,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的新视角国安反谍大剧《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