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势凶猛》首播 常铖文武双全演绎热血好男儿

来源:搜狐娱乐
常铖绅士写真
常铖绅士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庆执导,石小克编剧,许晴、靳东、常铖、宋庆联袂主演的年代抗战传奇剧《来势凶猛》已于昨晚登陆四川影视文艺频道黄金档首度开播。剧中,常铖演绎了才华横溢又勤政爱民的好县长李光,在国家处于危难之际,毅然披上武装深入战场,奋勇杀敌,成为文武双全的共产党战士,尽显热血男儿的优良品质。

  电视剧《来势凶猛》讲述了许晴饰演的女地主马秀芹的传奇一生,而常铖饰演的共产党将领李光则是成就马秀芹的关键人物。若是在和平年代,李光的渊博学识、开阔眼界和宽广的胸怀必定是政界要领。然而,他却生在狼烟四起的战乱年代,面对日寇的无端侵略,李光果断弃文从武,加入革命的队伍,誓将侵略者逐出国门,还我山河。虽然离开了政务,李光依然心系百姓的安慰,永远把他们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那个战火纷飞,粮食稀缺的年代,李光多次拿出千辛万苦争取来的军粮赈济灾民的善举让人为之动容。就算是加入共产党的队伍,他也不忘将自己的学识和见闻教授给更多的同志,力求提高战士们的文化素养。回到战场,他则是斗志昂扬,英勇无畏的热血好男儿,他每一次的浴血奋战都是一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经历,令人为他肃然起敬。

  常言道:“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当自己生长的故土遭受敌人的侵夺和掳掠时,相信每一个有良知的国人都会揭竿而起,保卫疆土,剧中的李光如此,戏外的常铖亦会如此。就算是在当今的太平盛世也依然无法杜绝战争的兴起,作为一名有着强烈民族责任感的演员,常铖感觉到自己身上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使命感,他也将这种感情赋予到李光身上,希望通过自己真情实感的表达,唤起更多人的爱国主义情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58804.shtml report 1172 常铖绅士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张国庆执导,石小克编剧,许晴、靳东、常铖、宋庆联袂主演的年代抗战传奇剧《来势凶猛》已于昨晚登陆四川影视文艺频道黄金档首度开播。剧中,常铖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