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弟完婚感恩祝福浪漫接吻 晒夫妻私房照

来源:搜狐娱乐
 欧弟和老婆浪漫接吻

夫妻俩搞怪私房照 

 新娘郑云灿美艳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5月7日上午,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和妻子郑云灿在被称为“爱情圣地”的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汪涵携天天兄弟,俞灏明[微博]、矢野浩二[微博]全数到场祝贺。同一天晚23点45分,欧弟通过微博晒出婚礼现场和老婆温馨照片,并对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谢,称:“完成鲜花白纱的日子,感謝每一位!祝大家幸福!”

  照片中,有夫妻两人穿同款情侣装的搞怪合影,也有欧弟迎娶新娘时弯腰牵手的感人时刻,更有在婚礼现场两人亲吻的浪漫场景,整场婚礼唯美而浪漫。随后,欧弟老婆郑云灿也于稍后转发并再次表示感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46882.shtml report 1845 欧弟和老婆浪漫接吻夫妻俩搞怪私房照新娘郑云灿美艳婚纱照搜狐娱乐讯5月7日上午,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和妻子郑云灿在被称为“爱情圣地”的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