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橘子果酱》公开剧照 雪炫性感变身吓傻吕珍九

  搜狐韩娱讯 7日,韩国KBS电视台新剧《橘子果酱》公开了一组剧照,性感变身的雪炫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照片中,穿着露肩连衣裙的雪炫向吕珍九抛去诱惑的眼神,被吸引了的吕珍九既惊慌又紧张,完全没有了平时对任何事都不关心的“铁壁男”样子。剧中的雪炫为了掩饰自己是吸血鬼一直非常低调内向,到底是什么事情让她性感变身也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

  另外,由吕珍九、雪炫、李宗泫等主演的新剧《橘子果酱》将于5月15日在KBS2电视台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KBS/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94474.shtml report 410 搜狐韩娱讯7日,韩国KBS电视台新剧《橘子果酱》公开了一组剧照,性感变身的雪炫吸引了大家的视线。照片中,穿着露肩连衣裙的雪炫向吕珍九抛去诱惑的眼神,被吸引了的吕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