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班》秘密武器夏天初登场 引发全场惊呼

来源:搜狐娱乐
《少年班》合影
《少年班》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导演的天才青春喜剧《少年班》,昨日在清华大学举办发布会,肖洋的两位好友韩寒和叫兽易小星惊喜现身,与现场同学们大谈学生时期恋爱史。电影主演夏天作为片中“秘密武器”压轴出现,登台一刻引来在场大学生惊呼。

  夏天自幼学习芭蕾舞,个人气质尤为突出,在影片中也有大量的舞蹈戏份。夏天一米七二的高挑身材,在登台时导致台上嘉宾纷纷躲让,韩寒还开玩笑说,“你的身高站我身边,有压力呀。” 夏天当日着白色连衣群,既清新大气又不失性感,不愧为影片的“秘密武器”。

  片中“校园女神”江依琳(夏天饰演),作为让戏中全部男性神魂颠倒的尤物,夏天曾被陈国富形容为“一定会成名的新人,因为她具有一个演员要成名所具备的一切条件”,肖洋与她合作后,表示“她身上最迷人的特质就是纯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89471.shtml report 884 《少年班》合影搜狐娱乐讯由陈国富监制,肖洋导演的天才青春喜剧《少年班》,昨日在清华大学举办发布会,肖洋的两位好友韩寒和叫兽易小星惊喜现身,与现场同学们大谈学生时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