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珊达-瑞姆斯新剧落户FX 讲述上世纪移民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珊达-瑞姆斯新剧落户FX 讲述上世纪移民故事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珊达将会扩展她的“电视帝国”。珊达-瑞姆斯(Shonda Rhimes)的工作室正在和FX电视台一起开发一部限制级历史性电视剧集。该剧将由导演兼编剧迪-里斯(Dee Rees)指导拍摄。剧集改编自伊莎贝尔-威克森(Isabel Wilkerson)2010年的作品《他乡暖阳:美国大迁徙视角下的史诗故事》(The Warmth Of Othrr Suns: The Epic Story Of America's Great Migration),讲述了1915年至1970年,一场六百万非裔美国人从美国南方向北方和西方部分的迁徙运动。故事讲将从三个不同时期,通过三个角色的视角下讲述这个故事。

  与此同时,还有订下来的一部超自然新剧集《The Catch》,续订第二季的《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几乎确定续订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和《丑闻》(Scandal)。珊达将不仅仅只是在周四晚包揽ABC电视台的电视剧。可能不久以后我们就可以在任何时候打开电视都能看到珊达的剧集了。

  《他乡暖阳》的改编剧集和《The Catch》目前都还在ABC电视台有线部门早期开发中。里斯指导的贝西-史密斯(Bessie Smith)的纪录片《贝西》(Bessie)将在北美时间5月16日在HBO电视台首播,该剧的编剧和执行开发是瑞姆斯和瑞姆斯在电视领域的搭档:贝蒂斯-比尔斯(Betsy Beers)。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507144.shtml report 1186  珊达-瑞姆斯新剧落户FX讲述上世纪移民故事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珊达将会扩展她的“电视帝国”。珊达-瑞姆斯(ShondaRhimes)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