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沉睡谷》续订第三季 奥兰多-琼斯退出剧集

来源:搜狐娱乐
 《沉睡谷》续订第三季 奥兰多-琼斯退出剧集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如果你不是一个Sleepyhead(这是《沉睡谷》粉丝的昵称),但是你总是想看看FOX的《沉睡谷》(Sleepy Hollow)的话。好消息来了:最近刚刚宣布了《沉睡谷》确定续订第三季。但是如果你是为了看奥兰多-琼斯(Orlando Jones)在这部超自然剧集中的表现,那么很抱歉了,琼斯不在第三季卡司名单里。

  《沉睡谷》是FOX电视台2013年让人眼前一亮的大热剧集,但是第二季出现了角色冗余和Ichabod Crane(汤姆-米森饰)、Abbie Mills(妮可儿-贝海尔饰)和警长Frank Irving关系偏离等问题。此外,第二季把Crane的老婆(生来就是女巫)从炼狱带回小镇后,似乎都把所有主要演员聚在了Crane的婚姻上。

  无论你信不信,最初当琼斯加入这个剧集的时候,他就已经出名了。他曾是剧集《疯电视》(MADTv)的剧组成员,曾为七喜当过令人难忘的代言人,还曾和大卫-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共同出演了2001年的电影《进化危机》(Evolution)。他虽然不太像是一个“只工作,不娱乐”的警探角色的最理想人选,但他出演之后迅速成为粉丝们的最爱。而他也积极的回馈粉丝的热爱,和粉丝们在Twitter和Tumblr上热情互动,甚至向粉丝征稿。

  琼斯对于他离开剧集一事无论对媒体还是在任何地方都一直闭口不谈。取而代之的是他将竞争参演(非官方宣布)一个关于革命性的剧集,还会重拾拍摄《Ted Patrick biopic》和一个新的网路剧集《High School 51》。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90395.shtml report 1221  《沉睡谷》续订第三季奥兰多-琼斯退出剧集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如果你不是一个Sleepyhead(这是《沉睡谷》粉丝的昵称),但是你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