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星阿比留优诞下女儿 母女平安公开合照

来源:搜狐娱乐
女星阿比留优诞下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阿比留优5月6日清晨更新博客,宣布生下第一个女儿,还公开了和格斗家丈夫才贺纪左卫门一家三口的照片,称孩子名字还在考虑中。

  阿比留优2001年凭借东京台儿童节目出道,之后她的工作以综艺为中心,同时也做模特、演员和声优等方面的工作。她2013年秋季与才贺纪左卫门相识,因为男方的热情追求,两人于去年9月15日注册结婚,去年12月宣布怀孕五个月。

  博客中,阿比留优首先向粉丝报告喜讯称:“我们家有一个3038g的女宝诞生了!”另外她还透露分娩时间长达26小时19分,她在博客中写道:“感谢老公不眠不休一直支持我。因为剧烈的疼痛我都要变成别人无计可施的野兽,非常感谢一直温柔对待我的医院医生以及护士。”

  对于孩子的名字,阿比留优表示还在考虑中,她也希望这个刚到家中来的孩子和他们夫妻俩一起,每天都能微笑地生活。博客中阿比留优还贴出了一家三口的合影,夫妻俩一脸幸福,把小女儿抱在中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84207.shtml report 935 女星阿比留优诞下女儿搜狐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阿比留优5月6日清晨更新博客,宣布生下第一个女儿,还公开了和格斗家丈夫才贺纪左卫门一家三口的照片,称孩子名字还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