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新3D版《侏罗纪世界》来袭 定档6月10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作为《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四部巨制,备受期待的《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10日在中国大陆以3D格式上映。

  《侏罗纪世界》是经典冒险科幻电影《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4部,也是最新的一部。此片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亲自担任制片,科林-特莱沃若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主演。在“侏罗纪”系列首部电影问世22年后,这部影片将凭借其出众的电影特效以及引人入胜的全新剧情再次震撼观众。

  影片故事发生在“侏罗纪公园” ——一座位于纳布拉尔岛上倍受欢迎的恐龙主题公园。公园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制造了一只DNA混合恐龙作为新的卖点,它令人畏惧,智商极高,体积比霸王龙还要庞大。

  《侏罗纪公园》于1993年首次问世,其3D版本也于2013年上映,这一版本也是迄今唯一一部中国观众可以在电影院观看到的“侏罗纪”系列影片。《侏罗纪公园》3D版本在中国取得了3.49亿的票房成绩。此次,全新的《侏罗纪世界》将在中国地区以3D形式上映,其中也包括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3D。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2253.shtml report 1224 备受期待的《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10日在中国大陆以3D格式上映。(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作为《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四部巨制,备受期待的《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1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全新3D版《侏罗纪世界》来袭 定档6月10日上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