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韩男模组摇滚乐队 主唱盼变身李敏镐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中韩超模摇滚乐队Walking XL亮相杭州。
日前,中韩超模摇滚乐队Walking XL亮相杭州。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中韩超模摇滚乐队Walking XL亮相杭州。五位队员全部都是货真价实的T台男模,现场,Walking XL清唱了乐队作品,清新中透着藏不住的男人味,有“好声音”也有“高颜值”,让在场女粉丝尖叫连连。

  Walking XL由6位名模组成,队长fly、主唱marco、吉他手老沙、吉他手清哥、贝斯手姜英、鼓手管子,这群男孩致力于用最真实的情感去演唱。如今中韩男子组合屡见不鲜,面对乐队和男模的双重身份,Walking XL表示:“音乐是打动我们每个人内心的东西,所以模特对我们来说是一份工作,是一份职业,但音乐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追求。”

  来自韩国的Marco是Walking XL主唱,有着俊朗五官的他看起来与国民男神李敏镐有几分相似。受访时,Marco坦言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苛,一直视李敏镐为自己的偶像的他,希望通过微整形让自己蜕变,拥有完美的脸型,与李敏镐更为相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1691.shtml report 1055 日前,中韩超模摇滚乐队WalkingXL亮相杭州。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中韩超模摇滚乐队WalkingXL亮相杭州。五位队员全部都是货真价实的T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中韩男模组摇滚乐队 主唱盼变身李敏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