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能查派》上海点映 “金刚狼”上演人机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金刚狼”上演人机大战
“金刚狼”上演人机大战

《超能查派》剧照
《超能查派》剧照

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
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X战警》系列制作人西蒙•金伯格制片,“金刚狼”休•杰克曼领衔“科幻女神”西格妮•韦弗、“南非硬汉”沙尔托•科普雷和戴夫•帕特尔主演的科幻巨制《超能查派》将于5月8日在中国上映。5月5日,该片在上海举行映前看片会,片中“金刚狼”休•杰克曼上演惊心动魄的人机大战,成为该片点睛之笔。

  《超能查派》剧情设定在未来的约翰内斯堡,围绕“世界上第一个自我觉醒的机器人—查派”展开,集权政府把查派当作威胁人类统治的一大威胁,人机大战一触即发。“金刚狼”休•杰克曼奉献了其表演生涯最具颠覆性的一次演出,饰演性格暴戾而固执保守的智能发明家。影片中,他认为机器是执行人类命令的工具,“能思考、有感知”的人工智能是人类社会的颠覆者,从而将查派推入生死边缘。

  片中的机器人查派虽然不是大白那样的暖男,但直率、朋克范儿十足的他特别招人喜欢。他入目三分地模仿小混混,张嘴爆粗口,学习装扮嘻哈风,走路耍酷,脖子上还带着是美金符号的金链子,被蒙骗着四处打劫,却又始终保持着一份纯真,令观众眼界大开之余,会引发许多思考。

  看片会后,有观众表示,在节奏把控上,导演布洛姆坎普十分注重近现实科幻动静结合、张弛有度的氛围营造,动感之外又涌动着温情,带给人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也有影评人表示,《超能查派》达成了布洛姆坎普的目标,通过科幻镜头和非传统黑帮,探索了加强版的孩子成长问题,而剧情一贯的简洁和流畅,突显了导演不俗的创作实力。更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尼尔•布洛姆坎普自《第九区》以来最好的电影。尽管还是围绕着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但是《超能查派》是一部最纯真的、真诚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49160.shtml report 2055 “金刚狼”上演人机大战《超能查派》剧照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X战警》系列制作人西蒙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超能查派》上海点映 “金刚狼”上演人机大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