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辛普森一家》续订第28季 续写最长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辛普森一家》续订至第28季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美国电视史上播出时间最长的黄金时段电视剧,《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的传奇还在续写。日前FOX电视网宣布再续订两季《辛普森一家》,这部经典动画剧将延长到第28季。

  《辛普森一家》被公认为上世纪90年代以来最优秀的一部动画剧集,该剧可以说是影响了几代人。《辛普森一家》之前已经是美国电视黄金时段最长寿的一部剧集,再续订两季之后,整部剧的集数达到了惊人的625集,28季的纪录也更难被后来者打破。

  目前在播的第6季收视成绩依然相当不错,18-49岁收视率为2.9,平均收视人数也有620万。

  2011年制作方已经与《辛普森一家》的配音和主创续约,大幅度提高了片酬,再加上这次早早续订两季,《辛普森一家》后续的制作完全不会再收到其他的外界因素干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30052.shtml report 898 《辛普森一家》续订至第28季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美国电视史上播出时间最长的黄金时段电视剧,《辛普森一家》(TheSimpsons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辛普森一家》续订第28季 续写最长纪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