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镜》热力开播 伍麟凯郑希怡惊悚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伍麟凯花絮照
伍麟凯花絮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蓝志伟执导,郑希怡、伍麟凯、应昊茗等主演的爱情悬疑惊悚剧《古镜》已于五一小长假强势开播。该剧主要讲述记者陆浅浅为调查一个凄美民间传说来到断龙川古镇,但在采访过程中却遭遇系列诡异事件的故事。混血小鲜肉伍麟凯携手新晋辣妈郑希怡,为观众呈现这部被誉为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网络剧。

  混血小鲜肉伍麟凯携《古镜》重归内地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伍麟凯,此前一直在香港发展,拥有泰国血统的他,此次搭档好友郑希怡,携这部悬疑惊悚爱情题材作品重回内地荧屏。该剧自开拍起也因为剧内外一系列的灵异事件而备受关注。混血小鲜肉伍麟凯出演剧中石磊一角。石磊是驱魔后代,在现实生活中是苗寨水来居的老板,性格平时看有点“屌丝”又玩世不恭,但在关键时刻却能挺身而出,尽显英雄本色。伍麟凯介绍,这个角色也是之前从未尝试过的,对自己也是很新鲜的体验。在当下传统媒体向网络媒体的转型期,伍麟凯对参与到这样一部网络剧感到十分荣幸。接下来也有继续出演优秀网络剧的计划。

  不介意被称“灵异剧小王子”

  在《古镜》之前,伍麟凯除了参演《大理公主》《无问西东》等作品外,更是凭借颇受关注的《少女灵异事件》和《古镜》被网友称为“灵异剧小王子”,伍麟凯本人也谈到目前仍有不少灵异、惊悚题材剧本找到自己,希望出演。而谈到怎样看待这样的称呼,伍麟凯对此并不介意,他说这也是网友和观众对他角色的另一种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14455.shtml report 1161 伍麟凯花絮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蓝志伟执导,郑希怡、伍麟凯、应昊茗等主演的爱情悬疑惊悚剧《古镜》已于五一小长假强势开播。该剧主要讲述记者陆浅浅为调查一个凄美民间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古镜》热力开播 伍麟凯郑希怡惊悚来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