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御姐》安以轩再“动武” 网友:成武打片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片场恶搞朱一龙
安以轩片场恶搞朱一龙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偶像剧女王安以轩、内地人气小生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御姐归来》正在深圳进行紧张的拍摄。近日,安以轩对搭档朱一龙发出其在剧组的恶搞照片深表不满,戏言“明天见!”,而后在微博发出一组“动武照”以示报复,面对朱一龙的满面伤痕,安以轩自认下手不重,却被网友一语道破:你们拍的这是武打片吧。

  五一假期首日朱一龙在微博发出“劳动节快乐!大家在享受五一假期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并配上安以轩对其戳眼挖鼻的恶搞图,对此安以轩怒回道“你居然偷偷地放这种照片上来,大家都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过五一劳动节……你可能要过清明节了。明!天!见!”。正当网友们纷纷猜测安以轩要如何报复时,第二天她便发出手持熨斗、剪刀对朱一龙上“酷刑”的照片,更有朱一龙满面伤痕躺在医院的画面,“施暴”的安以轩还戏言“朱一龙脚指头都怕了,御姐下手不重”,引来众多网友留言“你们拍的这是武打片么”、“可还记得当年那个温柔贤惠的梁慕橙”、“说好的温柔呢”。

  据悉,《御姐归来》的拍摄已经过半,安以轩饰演的艾米尔虽然身为富家千金,却练就了一身高超的跆拳道功夫,在剧中免不了对欢喜冤家朱一龙“大展拳脚”,两人的逗趣组合令观众对此剧期待满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13509.shtml report 1139 安以轩片场恶搞朱一龙搜狐娱乐讯由台湾偶像剧女王安以轩、内地人气小生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御姐归来》正在深圳进行紧张的拍摄。近日,安以轩对搭档朱一龙发出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御姐》安以轩再“动武” 网友:成武打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