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迪加盟《女汉子真爱公式》与张翰同场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杨迪
杨迪

  搜狐娱乐讯 继《杉杉来了》以后,当红小生张翰和小花旦赵丽颖传出来即将主演喜剧小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这是由郭大雷执导,郭在容(我的野蛮女友、我的早更女友)监制,时尚喜剧小妞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已于2015年4月26日开机。据悉,该部电影制作费用不菲,取景地横跨亚、澳两周,拍摄地点有墨尔本、悉尼、深圳。

  《女汉子真爱公式》是继《杉杉来了》以后,当红小生张翰和小花旦赵丽颖传再次合作的作品,张翰饰演演音乐作曲人叶思逸、赵丽颖饰演学霸女汉子何修武,讲述了女学霸与文艺青年之间啼笑皆非的故事。自《杉杉来了》播出之后,“鱼塘夫妇”呼声很高,大批观众期待看到他们的再次合作,二人接拍《女汉子》之后,观众更是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鱼塘夫妇”再续前缘的作品。

  日前,杨迪加盟这部电影,在刚刚结束《万物生长》的宣传和路演之后,杨迪便已经赶去《女汉子真爱公式》的片场,马不停蹄地参与到电影的拍摄中去。杨迪搞笑天赋十足,表演经验丰富,更是有“表情帝”之称。近年来,杨迪频频在各大影片中参演,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成大银幕“宠儿”。从《西游降魔篇》到《万物生长》,再到新片《女汉子真爱公式》,杨迪一路与大牌明星合作,但丝毫不输自己的风采。在电影《女汉子》中,杨迪将于张翰赵丽颖同台飙戏,在电影中杨迪将一贯延续自己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在拍摄之余不忘发挥自己的搞笑天赋,给片场的大家带去不少欢笑,相信也能让大银幕前的观众们乐不可支。相信在各大银幕的锻炼之下,杨迪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给大家奉献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93534.shtml report 1322 杨迪搜狐娱乐讯继《杉杉来了》以后,当红小生张翰和小花旦赵丽颖传出来即将主演喜剧小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这是由郭大雷执导,郭在容(我的野蛮女友、我的早更女友)监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杨迪加盟《女汉子真爱公式》与张翰同场飙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