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热播 李飞思想保守拒绝牵手女队员

来源:搜狐娱乐
李飞剧照
李飞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剧《特警力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播出短短数日,收视爆棚。演员李飞在剧中演绎高大勇猛、颜值爆表的排爆手何苗。在特警选拔过程中,李飞不用手而用树枝拉女队友上山坡的这一举动,被众多网友戏称“何苗思想很保守啊,简直是太‘复古’了”。

  在播出的剧情中,李飞饰演的何苗是一个有颜值,有智慧的大学生。优秀的他被选中参加特警选拔。在选拔项目捉小鼠中,何苗与一位女队员同组,与自身条件优越的何苗相比,女队员的身体素质就差得多了,中途多次寻求何苗帮忙,在一次爬坡过程中,何苗用树枝拉她上坡,女队员笑称“没想到你的思想还挺保守的,还男女授受不亲呢!”,此举也引来网友的广泛讨论。对此,李飞表示,这么做没什么不好的,这是对女孩子的一种尊重。现实生活中,李飞也是一个彬彬有礼的人,对待他人也是十分的尊敬和友好。

  据悉,由李飞倾情出演的特种兵系列剧《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将有望于今年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92996.shtml report 1003 李飞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特警》热播 李飞思想保守拒绝牵手女队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