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菅野美穗怀孕今秋生子 堺雅人结婚两年升级当爸

来源:搜狐娱乐
堺雅人 菅野美穗夫妇
堺雅人 菅野美穗夫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13年4月宣布结婚的演员夫妇堺雅人、菅野美穗日前宣布家族中将迎来新成员。>>>>>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菅野美穗所属事务所通告文中写道,这次可以非常高兴地告诉粉丝,家族中将迎来新成员,他们夫妇二人也都感到十分欣喜。堺雅人所属事务所的通告文中透露了菅野美穗的预产期将在今年秋天。堺雅人还在事务所给出的通告文中吐露了初当父亲的特殊心境,认为这个孩子是上天赐给他们夫妇的宝物,同时堺雅人还提到,今后也会在演员的道路上继续努力,争取成为家族坚强的后盾。

  菅野美穗则表示,由于预产期在秋天,现在开始自己已经进入静心待产状态了,由于怀孕已经进入了安定期,在孕期是否能够继续演艺工作,她也会考虑身体状况,与家人商谈后决定,也请支持她的各位粉丝,身边的工作人员能够体谅她现在的状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87132.shtml report 1021 堺雅人菅野美穗夫妇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13年4月宣布结婚的演员夫妇堺雅人、菅野美穗日前宣布家族中将迎来新成员。>>>>&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菅野美穗怀孕今秋生子 堺雅人结婚两年升级当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