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渝民想过“裸婚” 绝不先有娃再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周渝民(中)面对性感女郎,毫不尴尬,更表现调皮。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仔仔”周渝民出席超模大赛活动,面对性感女郎,他表现调皮,要展现亚洲男神风范。

  仔仔跟女友喻虹渊拍拖4年多,他称没有“先有后婚”的打算,也绝不会闪婚。他又称双方家长也没催婚,自己想过旅行结婚或跟女友先登记来个“裸婚”也是不错的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76379.shtml report 754 周渝民(中)面对性感女郎,毫不尴尬,更表现调皮。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仔仔”周渝民出席超模大赛活动,面对性感女郎,他表现调皮,要展现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