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贤重前女友称与其一起产检 透露预产期在9月

  搜狐韩娱讯 近日,韩国演员金贤重前女友崔某在接受某媒体访问时表示,金贤重与自己一起去做产检,目前婴儿发育良好。

  崔某表示“现在和贤重不是交往或分手的问题。有了孩子后,两人的关系也不是说断就能断的。他还陪我去医院做产检,现在婴儿发育良好,预产期是9月。”

  此外,崔某在不久前以名誉受损为由对在网上传播虚假信息和写下侮辱性留言的百余名网友提起了诉讼。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49363.shtml report 381 搜狐韩娱讯近日,韩国演员金贤重前女友崔某在接受某媒体访问时表示,金贤重与自己一起去做产检,目前婴儿发育良好。崔某表示“现在和贤重不是交往或分手的问题。有了孩子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