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岚遭“大妈围观” 纽约时代广场广告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纽约时代广场广告引热议 


  近期,一组题目为“中国大妈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围观秦岚”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点击量竟然超百万,关注度直线上升。作为娱乐圈的时尚明星,秦岚身背众多广告,也曾出现在众多杂志报刊以及电视荧屏中,而这次为思埠集团代言广告登陆纽约地标、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上,实属首次,在华裔明星中也是极为罕见。路过的华人纷纷表示,秦岚优雅的气质,将东方女性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为纽约时代广场增色不少。

  网友大呼:大牛了,给中国人争面子

  秦岚是国内知名演员,同时在时尚界叱咤风云。想到秦岚,脑海中会瞬间勾绘出一幅具备东方美的古典美人图。她行走在时尚的前沿,时而清新素雅,时而性感美艳,风格任意切换。从疯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位华人行走在纽约的街头,拍景色时,瞬间被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中的华人女星所吸引,并迅速认出了是高贵优雅的秦岚,他们惊喜的表示来纽约七年,第一次看到华人女星登上此屏。远在异国他乡的人们,看到此情此景,亲切感顿时油然而生。而秦岚与生俱来的东方优雅气质,在这块繁华街区映衬下,显得更加美艳动人,网友直呼秦岚太牛了,给国人争足面子了。

  纽约时代广场广告事件 秦岚人气爆升

  纽约时代广场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一块繁华街区,能在此地标上登上大屏的中国女星极为罕见,而此次秦岚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不仅给中国艺人争足了面子,也在更宽广的平台展现了她独有的东方气质美。她是温柔多情的知画格格,也是随性真诚的汪绿萍,她的剧留给观众太多的难以忘记的片段,透过此次纽约时代广场广告事件,也让国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她。一时间,此视频在网络疯转,受海外华侨同胞的热捧,也引发国内网友热议,并且拍手点赞。同时,思埠集团也从中获利,在海外形象大幅提升。当然,该事件也让秦岚人气飙升,更博的粉丝们喜欢,也更加国际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41119.shtml report 1393 秦岚纽约时代广场广告引热议近期,一组题目为“中国大妈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围观秦岚”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点击量竟然超百万,关注度直线上升。作为娱乐圈的时尚明星,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