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正男子汉》热播 59岁张丰毅入伍当大哥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丰毅
张丰毅

张丰毅
张丰毅


  搜狐娱乐讯 时下,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59岁张丰毅以将军的年龄新兵的身份入伍当大哥,作为六名明星中长辈级的老艺术家,参加这样一档高强度训练节目也着实让人敬佩,节目中几位“晚辈”都表示张丰毅的体能比自己还要好,在部队的表现中也丝毫不输给年轻人。

  张丰毅在荧屏上一直是硬汉的形象示人,他演过很多军人,刻画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时至59岁的张丰毅也戏称自己是“老腊肉”,希望通过节目去完成自己参军的终极梦想,这也让自己参加《真正男子汉》这个节目更有信心。

  《真正男子汉》在5月1日晚播出的第一期节目当中不难看出戏里戏外都霸气十足的张丰毅,脸上布满了阳刚之气,几十年如一日坚持锻炼的他看上去比同龄人要年轻许多,尤其是身材比现在年轻人保持的都要好,张丰毅的膝盖一直不是很好,在节目中新兵训练营的训练中,折返跑训练项目也给张丰毅不小压力,一方面,源于自身身体原因,另一方面,作为老大哥,也要为后辈们作出表率,所以,张丰毅在新兵训练营中的每一项训练一直都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立做一个身先行的老大哥。

  “老腊肉”“老大哥”,都是一个时代的标签,我们也曾年轻过,有过自己的梦想,试问自己是否坚如磐石的坚持不懈,“老腊肉”“老大哥”张丰毅,也是我们的这个时代的榜样,期待张丰毅下连中更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36683.shtml report 1475 张丰毅张丰毅搜狐娱乐讯时下,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59岁张丰毅以将军的年龄新兵的身份入伍当大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真正男子汉》热播 59岁张丰毅入伍当大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