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露文录制《收藏马未都》现场妙语连珠鉴珍宝

来源:搜狐娱乐
郭露文
郭露文

郭露文活动录制
郭露文活动录制


  搜狐娱乐讯 日前,曾在《烽火佳人》《勇士之城》《如锦》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内地实力派女演员郭露文受邀广西卫视,参与金牌节目《收藏马未都》节目录制。当天郭露文时尚靓丽、青春洋溢的装扮亮相节目录制现场,节目录制过程中郭露文不仅与马未都及台下观众热烈互动,还积极参与古董鉴定的相关知识问答。活泼开朗的郭露文在台上风趣幽默回答马未都先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妙语连珠更是逗趣现场,让现场的气氛充满了欢乐的氛围,雷鸣般的掌声不断。

  《收藏马未都》是广西卫视与著名收藏家马未都合作的一档收藏类金牌电视栏目。节目以文化名人为收视亮点,无论是节目的环节设置还是节目内容,全部围绕中国著名收藏家马未都先生“借器说事”,以其特有的风格向大家讲述中国丰富的历史文化。郭露文此次录制的《收藏马未都》其中涵盖古董鉴定等相关知识问答,主要比赛形式由两队嘉宾带领场下观众进行比赛。郭露文作为红队的嘉宾此次表现活跃,不仅古董鉴定旗开得胜,而且在场内场外的互动中也表现的活跃,鉴宝环节中还屡出金句,于是整场的活动气氛也十分热烈,比赛也是十分激烈,直到最后时刻才见分晓。在录制节目时,郭露文坦言自己对古代艺术并不是特别了解,只是在读书、旅游和拍古装戏时有所接触,通过这次节目,让自己补了一堂文物课,了解了古代瓷器的审美特征和艺术风格,受益匪浅。尽管言语十分谦虚,但是在节目设置的鉴宝环节中郭露文却多次识别出真假文物的区别,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其妙语如珠的谈吐和青春靓丽的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朋友们的赞赏。

  节目录制结束后郭露文表示:“首先还是非常感谢马未都老师邀请自己参加这次节目的录制,不仅从马未都老师那里学到了很多文物的相关知识,也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这次节目我发现自己对传统文化的了解还是不太够,虽然之前已经做了很多功课,但还是有很多不足,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个节目,也希望能够和马未都老师再度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35788.shtml report 1695 郭露文郭露文活动录制搜狐娱乐讯日前,曾在《烽火佳人》《勇士之城》《如锦》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内地实力派女演员郭露文受邀广西卫视,参与金牌节目《收藏马未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郭露文录制《收藏马未都》现场妙语连珠鉴珍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