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攻壳机动队》提档两周 2017年3月引爆院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3D电影,今日调整了上映日期:从2017年4月17日提前到了3月31日,提档幅度为两周。迪士尼此次的挪档是为了让《攻壳机动队》在竞争激烈的春季能够保有更多的票房提升空间,因此刻意避免了热片扎堆的四月中旬。目前,斯嘉丽-约翰逊业已确定出演本片的女主角,传说的片酬高达1000万美元。影片目前正在进行剧本创作和前期筹备,明年年初开机。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由曾执导过《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鲁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担当导演。攻壳机动队,最初由士郎正宗1989年连载于《周刊Young Magazine》海贼版的漫画。由于作品的基调灰暗,与当时流行气氛格格不入的关系,一开始并不为读者所看好,但是随着剧情的展开,栏外补充文字和寓意深刻的剧情震撼了读者的心,成为当时漫画界最热门的话题。1995年,押井守将该动漫搬上了银幕,是日本第一部由外国公司全资投拍的动画片,在口碑和票房上获得了巨大成功。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最新一稿剧本由威廉-怀勒(William Wheeler)撰写。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复仇者联盟2》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热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28418.shtml report 1070 斯嘉丽-约翰逊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GhostintheShell)3D电影,今日调整了上映日期:从2017年4月17日提前到了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