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穿梭千年》五一重播 男闺蜜杨森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杨森
杨森

相爱穿梭千年剧照
相爱穿梭千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天娱传媒、湖南卫视联合打造,井柏然、郑爽、杨森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相爱穿梭千年》从5月1日上午8点开始重播,每天四集密集上演。这部以爱情为主题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在演员阵容上大胆启动青春班底,并邀请到人气偶像担任男女主角,其中夏晓楠的扮演者杨森更是凭借着精彩的表演博得满堂彩。

  剧中,杨森饰演的夏晓楠不仅拥有阳光个性,还拥有理性头脑,一路护送女主角找到幸福的归宿,可谓最完美的“甩单神器”。大家也能从剧中清晰的看到他成长的轨迹,他从《婚后三十年》中青涩的演技,到《相爱穿梭千年》的颠覆演出,都给人脱胎换骨的感觉。

  杨森表示,这次剧中饰演的夏晓楠改变了以往风格,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不但可以在外型上可以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自己不同的一面,也可以在以后戏路中有所创新。杨森希望有机会能突破以往“型男”形象,可以在各种影视剧中塑造各类不同的人物角色,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18421.shtml report 1364 杨森相爱穿梭千年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天娱传媒、湖南卫视联合打造,井柏然、郑爽、杨森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相爱穿梭千年》从5月1日上午8点开始重播,每天四集密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相爱穿梭千年》五一重播 男闺蜜杨森受关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