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晒前夫旧照 祝杨树鹏生日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晒前夫旧照,祝生日快乐
张歆艺晒前夫旧照,祝生日快乐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张歆艺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前夫杨树鹏的旧照,并深情送上自己的生日祝福。

  张歆艺在微博晒出一张杨树鹏的照片,并动情写道:“老照片,歆祝福。“杨先、生日快乐”。 Cloud Yang @杨树鹏。”

  2014年10月,导演杨树鹏在微博上用“一封情书”宣告一段婚姻的结束,并透露是个人先做出这个决定,随后说服女方接受。一分钟之内,张歆艺转发了这封“情书”,间接承认婚姻破裂的事实。

  与娱乐圈频现的离婚就变仇人相比,张歆艺与杨树鹏结束婚姻的方式显得十分“和谐”,两人甚至相互鼓励“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

  2012年10月10日,张歆艺大方地在个人微博上公开承认她与杨树鹏的恋情,开心宣布已经找到“二姐夫”。2013年5月22日,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领证结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17874.shtml report 994 张歆艺晒前夫旧照,祝生日快乐搜狐娱乐讯5月4日,张歆艺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前夫杨树鹏的旧照,并深情送上自己的生日祝福。张歆艺在微博晒出一张杨树鹏的照片,并动情写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歆艺晒前夫旧照 祝杨树鹏生日快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