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江晒嗯哼“碰瓷现场”图 被封“坑娃神爹”

来源:搜狐娱乐
杜江晒儿子嗯哼“碰瓷现场”图
杜江晒儿子嗯哼“碰瓷现场”图

杜江晒儿子嗯哼“碰瓷现场”图
杜江晒儿子嗯哼“碰瓷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5月3日,杜江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儿子嗯哼的照片,只见小嗯哼躺在家中的木地板上,脚冲白色敞篷玩具小汽车,单手捂着脑门嚎啕大哭,一双小脚丫还在前后摇摆扑腾。杜江在微博中配文写道:“碰瓷现场!”

  网友见状纷纷留言“讨伐”杜江:“可怜的小嗯哼,还不快扶起来!”“真是亲爹啊!有这么黑自个儿儿子的吗?”,另一批网友则讨论:“好可爱,哈哈!基因遗传不错,长大了也要拍戏。”“哈哈哈!好期待你们在爸爸回来了中的表现啊!小心嗯哼大王不配合你。”更有网友排队高喊霍思燕:“燕燕女神,你都不管管大江江吗,这么欺负小嗯哼!”杜江的逗比举动被网友封为“新一代坑娃神爹”。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教育方式挺好,对孩子不能太溺爱,不能让孩子养成哭闹耍赖的习惯。”

  据悉,杜江和儿子嗯哼已经加盟了明星亲子纪实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的录制,在上周的开播记者会上,嗯哼可爱活泼的举动就给现场媒体留下深刻印象,被称为新一代萌娃中的“调皮担当”,当之无愧的未播先火。《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也将于本周六(5月9日)晚20点20分在浙江卫视隆重回归,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16284.shtml report 1480 杜江晒儿子嗯哼“碰瓷现场”图杜江晒儿子嗯哼“碰瓷现场”图搜狐娱乐讯5月3日,杜江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儿子嗯哼的照片,只见小嗯哼躺在家中的木地板上,脚冲白色敞篷玩具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杜江晒嗯哼“碰瓷现场”图 被封“坑娃神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