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自嘲没演技 愿当《何以》差评挡箭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5月1日,在电影《何以笙箫默》首映第二天,主演黄晓明、导演黄斌、杨文军到上海宣传。受访时,作为该片主演、投资人、监制人,黄晓明表示自己愿意接受观众各种的评价,并自嘲没演技,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断努力。

  首映票房高口碑两极化 黄斌:我们就是吐槽的舞台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从开拍时之初就聚集了不少的话题,光从黄晓明、杨幂、Angelababy、佟大为这样一个主演阵容就已经可以吸引不少人的眼球,再加上这是杨幂产后复出首部播出的作品、黄晓明与baby情侣档居然在片中饰演情兄妹等诸多亮点看点,也提升了不少观众对电影的期待。

  终于影片在4月30日正式上线,首日票房就爆收6300万。但作为一部从开机到上映只用了不到半年时间拍摄的电影,关注度与票房虽然是高,口碑却存在争议。不少观众提出电影情节不连贯,如果没看过原著或者电视剧根本看不懂。还有观众吐槽黄晓明在戏中哭戏实在太多了,一见他哭就想笑……

  当日,《何以笙箫默》主演黄晓明、导演黄斌、杨文军在上海举行了媒体小群访,面对网络上对于影片的赞弹皆有,导演黄斌表示并不生气:“我们这次心态特别好,我认为围观改变票房,大家其实根本不在乎有多少人黑这部戏,有多少人挺这部戏,只要形成了一种狂欢的气氛大家就想要会看一看这是怎么回事。”此外,黄斌还表示看到很多网上的吐槽人其实根本没有看过影片:“这部戏本身就是网络小说改变,我们邀请了群星,且在影片中设置了很多槽点,其实他本身就是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吐槽的舞台,但是你要是没看过片子就来骂我们那不就是耍流氓嘛。”

  而杨文军导演也表示《何以笙箫默》就是一部商业电影,目标就是让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和我们一起度过美好时光,影片中有很多的槽点都是我们预埋的,如果大家在电影院听到很多笑声那说明我们做的很成功:“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们种的是票房,如果种的是瓜,得出来的是豆那也很奇怪啊。”

  黄晓明愿当差评挡箭牌 自嘲没演技全靠努力

  一部烂片除了观众以外,受到最大伤害的应该就是演员了,而对于会不会介意演了《何以笙箫默》之后自己的作品单中又多了一部烂片,黄晓明表:“我不介意,其实说实话我保不齐这辈子拍的烂片比好片子多,这都是命运。”不过黄晓明坦言自己一开始也并不知情导演在影片中预埋了这么多槽点:“导演设了这么多槽点,我开头并不知道,拍完才知道,所以我其实也算是中了埋伏。”

  但作为电影主演、投资人、监制人的黄晓明表示要一人做事一人当,接受大家对于影片的各种评价:“我是要为大家担这个责任的,我是要为大家当这个挡箭牌的,因为我是冲在追前线的,所以不管片子好与坏我都认了,反正是我做的,反正有什么东西就朝我来吧。”

  黄晓明出道后主演了不少的电影、电视剧,但因为英俊的外表一直被外界归为偶像派,演技也受到众多质疑。对此,黄晓明坦承:“我本来也没什么演技,我只是在努力做我的工作而已,但我依然觉得我还没有做到很好,我可能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我也确确实实没有那么好,那是因为我的年龄、阅历、经历导致的,但是我依然还是在努力,因为我唯一能做的、会做的就是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2/n412264187.shtml report 2357 黄晓明自嘲没演技【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5月1日,在电影《何以笙箫默》首映第二天,主演黄晓明、导演黄斌、杨文军到上海宣传。受访时,作为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