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玮琪为夫甜蜜庆生 黑人:孩子是最棒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范玮琪为黑人庆生
范玮琪为黑人庆生

黑人感恩范范为其送上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黑人感恩范范为其送上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搜狐娱乐讯 5月2日凌晨,范玮琪晒出为老公陈建州庆生的照片,范范为黑人准备了生日蛋糕,黑人闭上眼睛许愿。范范在微博带领大小熊猫对爸爸喊话“爸爸生日快乐,我们爱你”,并配上大小熊猫的照片,兄弟俩笑得合不拢嘴。黑人也在微博晒出一组大小熊猫有爱的照片,深情告白“谢谢范范送给我人生最棒的生日礼物!感谢上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2/n412261203.shtml report 1054 范玮琪为黑人庆生黑人感恩范范为其送上最珍贵的生日礼物搜狐娱乐讯5月2日凌晨,范玮琪晒出为老公陈建州庆生的照片,范范为黑人准备了生日蛋糕,黑人闭上眼睛许愿。范范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