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还珠2》“箫剑”现身好友婚礼 身材疑发福

来源:人民网
朱宏嘉(左二)参加孟鹏婚礼 

朱宏嘉曾出演《还珠格格》扮演箫剑 


  人民网5月1日报道 近日,《好声音》第二季的学员孟鹏在古城西安举行了婚礼。4月30日,孟鹏在自己的微博晒出一组婚礼现场的照片,现场不少好友前来庆贺,孟鹏的好友朱宏嘉也出现在参加婚宴的嘉宾之中。朱宏嘉曾出演《还珠格格》中小燕子的哥哥箫剑。照片中朱宏嘉身穿蓝色西装,配牛仔裤打扮十分休闲,身材似乎比《还珠》期间略有发福。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02/n412256416.shtml report 1058 朱宏嘉(左二)参加孟鹏婚礼朱宏嘉曾出演《还珠格格》扮演箫剑人民网5月1日报道近日,《好声音》第二季的学员孟鹏在古城西安举行了婚礼。4月30日,孟鹏在自己的微博晒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