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震不怕错过孩子成长过程:错过了就再生一个

来源:搜狐娱乐
张震刚荣升爸爸不久,有了女儿后,他说会把家庭生活看得比较重。
张震刚荣升爸爸不久,有了女儿后,他说会把家庭生活看得比较重。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震担任婚庆月刊《DARIZI大日子》4月号封面故事。张震刚荣升爸爸不久,一向工作繁忙的他,有了女儿后,他说会把家庭生活看得比较重,但不能说会减少工作。他说:“我觉得要当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就要很多很多事情都能顾及。同时我觉得生活也很重要,没有好的生活,再多的工作也是徒然。”他不怕会错过小孩子成长的宝贵时间,他笑言:“那就再生一个吧!哈哈!”

  张震被问是否有信心当个好爸爸?他说:“没有特别大信心,但这样不重要,就算我说有信心都是白讲,更重要是真正好好对待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1/n412244472.shtml report 897 张震刚荣升爸爸不久,有了女儿后,他说会把家庭生活看得比较重。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震担任婚庆月刊《DARIZI大日子》4月号封面故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震不怕错过孩子成长过程:错过了就再生一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