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落魄黄圣依晋升暴富股神 复仇者同盟正式成立

来源:搜狐娱乐
 落魄黄圣依晋升暴富股神 复仇者同盟正式成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从各个角度诠释了人性的欲望,几位主角都各自有追求也有不舍,无法保护的东西被人破坏了,就容易衍生成为仇恨。佟之元的家庭被破坏,原本美好的家庭不复存在。为了报复得更彻底,她苦心算计,一点一点的掌控整个局面,就算自己受侮辱也没有关系,她一直在等待成功后占据高地的那天。

  昔日“老友”KIM出狱 复仇者联盟成立

  打从佟之元计划复仇大计那天开始,就化身成为短发复仇女,不打算再以真面目示人。在陈超和小天的帮助下,佟之元在泰国开始接触炒股,功夫不负有心人,佟之元从落魄灰姑娘秒变泰国“股神”,获得了一大笔资金的佟之元不仅创立了公司,还花大价钱将KIM从监狱救出,因为KIM是可以助她成功的关键一步,KIM手上掌握太多的第一手资料,这都是佟之元没有的证据。至此,复仇者联盟正式成立,被巨大的仇恨填满了内心的一群人他们将做出怎样的举动?嫁给方天续是她的第二步,成功打入方家内部,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从方天续对他的信任程度来说,也是复仇计划很好的切入点,可以名正言顺的进入方家以及方氏企业。这样一群被方家打压迫害过的人会怎样宣泄心中的不快,或许他们会把私人恩怨后置,查出真相揪出幕后大boss才是他们的主要复仇方向。

  幕后大boss现身 复仇大战“硝烟弥漫”

  方佑舜成了复仇者联盟锁定的第一个目标,也是最主要的目标。他掌管整个方氏企业,而且最开始关于药厂的事情也只有他和佟之元的爸爸知道,佟之元的爸爸已经被关进了监狱,那么剩下的就只有方佑舜了。豪门争斗无非就是利益之争,谁阻碍了谁的利益?谁又获取了本不该属于他的东西?佟之元越来越聪明,关于药厂,关于佟济州,她都在把大方向的范围缩小,她不会简单的用结束生命来结束仇恨,她要幕后黑手得到法律的制裁。当然幕后黑手也在背后继续运作,既然幕后操纵了这么多年,怎么可能会轻易束手就擒。种什么因得什么果,不管幕后黑手是谁,最终肯定都会得到报应的。

  欲知更多详情,请守候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点播出的《爱你,万缕千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1/n412235152.shtml report 1453 落魄黄圣依晋升暴富股神复仇者同盟正式成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从各个角度诠释了人性的欲望,几位主角都各自有追求也有不舍,无法保护的东西被人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