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韩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星为尼泊尔灾区捐款 朴信惠捐出17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朴信惠为尼泊尔捐款
朴信惠为尼泊尔捐款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尼泊尔地震牵动人心,韩国明星也纷纷向尼泊尔伸出援手。

  国际救援团体“饥饿对策30日表示,演员朴信惠、男团神话成员金烔完分别为尼泊尔灾民捐助了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和36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朴信惠表示,在地震中失去亲人和朋友的灾民们沉浸在悲痛之中,希望能为他们带去慰藉。金烔完称,在听闻尼泊尔受灾严重的消息后无法袖手旁观。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94190.shtml report 885 朴信惠为尼泊尔捐款中新网4月30日电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尼泊尔地震牵动人心,韩国明星也纷纷向尼泊尔伸出援手。国际救援团体“饥饿对策30日表示,演员朴信惠、男团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韩星为尼泊尔灾区捐款 朴信惠捐出17万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